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期而遇》今日开画 二张成爱情冤家一路向西

时间:2017.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已于今日全国重磅上映。由导演陈卓执导,集御姐、少女风于一身的张雨绮和深情暖男张亮联袂主演。先前终极预告短短上线几天便成功抓住观众胃口,被认为是表白季最值得一看的国产公路爱情喜剧片。


现代版“青梅竹马”分手后再重逢   张雨绮张亮首次CP上演不期而遇


从年少熟知,兜兜转转,到再度相逢,剧中张雨绮饰演的李心与张亮饰演的范小闲给大家上演了一段真实又虐心的爱情故事。剧中真实还原了现代生活中部分年轻人的爱情状态。导演陈卓运用手法极其细腻,让角色充满立体鲜活感,将公路爱情喜剧片拍出了新的高度。观众看完后也直呼“很久没出现这样舒服干净的爱情片”,“再次相信爱情”,“相信命中注定的爱情终究会到来”。


遭遇“大龄剩女”、“中年危机”的李心和范小闲,能否“自己的爱情自己救”,多年情分铭心刻骨,两人情感何去何从,范小闲的病到底能不能得到治愈,种种疑问将在电影中一一解开。


“笑中带泪”演绎真实爱情    美国实地取景被赞良心


电影《不期而遇》以爱情喜剧的风格再现当代都市男女的真实爱情状态,被不少影迷称赞泪点多感触多: “笑中带泪,有思考”、“这就是我们真实爱情的模样”。除了爱情,李心与范小闲在美国的生存状态也令人期待,欢乐中不乏感动。李心为帮助范小闲挽救生命、重回事业巅峰,贡献笑点泪点无数。至于两人到底能不能给长达多年的感情画上完美句号,也需要观众到影院中寻找答案。


片中不仅有疗愈人心刻骨动人的爱情故事,还有作为该片的良心所在;美国的实地取景,也是该片一大看点。为了真实体现片中剧情,陈卓导演不辞辛苦带领剧组远赴大洋彼岸,在美国纽约、拉斯维加斯、美国西海岸等地实地取景拍摄。为了完美还原片中治愈之旅,剧组还特意在著名的66号公路专门拍摄片中戏份。导演陈卓是为数不多坚持实地拍摄的导演,在他看来,电影在拍摄时实地取景是真实还原剧情的唯一方法,实地取景有无法取代的真实性和代入感,无论多么出色的后期都无法媲美。碧蓝海边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公路本就唯美的画面再加上后期精心打磨,更显现出十足的美感,时刻让你的心被苏化。


《不期而遇》由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聚禾影画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出品,泰然众合影业有限公司、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泓德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雨绮、张亮联袂主演,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据悉,《不期而遇》今日正式在各大院线热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