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双》剧组贺发哥生日 郭富城“献吻”周润发

时间:2017.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庄文强执导,麦兆辉任艺术总监,黄斌监制的跨国犯罪动作巨制《无双》,日前正在香港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5月18日,恰逢主演周润发生日,郭富城张静初方中信王耀庆与剧组一百多人一起为发哥庆祝生日,郭富城还亲自为发哥献上贺卡加“香吻”双重祝福,现场其乐融融。发哥开心地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愿望:“身体健康,世界和平。希望观众会喜欢《无双》这部戏,我已经很久没有出演这么过瘾的角色了。”


众主演百忙之中送祝福  张静初:暖暖的酷哥生日快乐!


《无双》自开机以来每天都在马不停蹄的拍摄节奏中,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王耀庆、孙佳君冯文娟吴嘉龙张松枝张建声等主演目前都已进组拍摄。发哥生日当天,发嫂陈荟莲特地为全剧组准备了丰富的自助美食,从饮品、小炒、西餐到甜品应有尽有,以往紧张、严肃的拍摄现场瞬间被欢声、美食填满。众主创纷纷表示:“托发哥发嫂的福,难得能在拍摄间隙轻松一番”。


主演们不仅在现场为发哥庆生,张静初、冯文娟、张建声等主演还在微博致上对发哥深深的祝福。张静初写道:“印象里的发哥是酷酷的样子,现场的发哥是暖暖的样子,祝暖暖的酷哥生日快乐”。


周润发郭富城双雄对决  戏外感情天下无双 


《寒战2》后,周润发、郭富城两大影帝《无双》中再度聚首,将掀起一场精彩大战。戏内二人争夺无双的利益,戏外两人的情谊则可谓天下无双。郭富城表示自己一直很崇拜发哥,直到近几年才有机会合作,所以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向偶像“示爱”。


获得众人祝福的发哥欣喜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我已经很久没在片场过生日了,本以为生日很平常,但今天听到剧组一百多人对我讲‘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还是很感动。真心感恩大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