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斯特斯兄弟》添大咖 菲尼克斯吉伦哈尔入组

时间:2017.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昆·菲尼克斯加盟《希斯特斯兄弟》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金棕榈导演,雅克·欧迪亚的首部英语片,自立项以来就饱受关注。目前,这部名为《希斯特斯兄弟》的影片的剧组再度增添了两位著名演员,杰昆·菲尼克斯杰克·吉伦哈尔相继进入剧组,扮演剧中的关键人物。其中杰昆·菲尼克斯将和之前确定的约翰·C·赖利扮演“希斯特斯兄弟”。而杰克·吉伦哈尔和里兹·阿迈德则将出演配角。


杰克·吉伦哈尔


影片改编自加拿大作家Patrick deWitt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设置在1851年的俄勒冈,故事将围绕淘金热时期受命杀人的两兄弟展开。《希斯特斯兄弟》作为金棕榈得主雅克·欧迪亚的首部英语片,自立项以来就饱受关注。欧迪亚的上一部作品《流浪的迪潘》曾在去年戛纳电影节斩获金棕榈奖,而其先前的名作《锈与骨》《预言者》《自制英雄》也都曾亮相戛纳主竞赛,欧迪亚显然已是法国当代影坛最被世界认可的导演之一。

 

按照计划,《希斯特斯兄弟》将于今年夏天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