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抢红》沈阳路演 黎明玩转“二人转”学东北话

时间:2017.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抢红》全国公映。导演黎明携主演南伏龙的全国路演活动也于沈阳站完美结束。活动现场,黎明、南伏龙学起了幽默的东北话,更是佩戴了小金链子大手表,充分感受了一把东北当地土豪的感觉。


5月18日,导演黎明携主演南伏龙走进沈阳校园。当天,活动现场全场爆满,热火朝天。对于当导演,黎明表示“自己18岁就进入训练班读幕后了,平时拍戏也会看导演怎么拍,有很多积累”,南伏龙则评价导演“完美”。当被问及电影类型时,导演黎明笑言“这不是一部港产片也不是国产片,是合产片”,“剧中的黑色幽默和动作戏值得期待”。谈起南伏龙的反派角色,导演黎明更是化身哲理大师,称“每个人都有正面和反面,没有人天生想做坏蛋,但有些事情会影响到这些反派,导致他们做了一些大家觉得不对的事情,但在他们的角度未必是坏的”。

 

   活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也是十分热烈。学生们对电影信息了如指掌,当被问及“电影中喝完多少杯酒才能有资格参与拍卖”,一位学生迅速回答出了“90杯”的正确答案。而被问及“电影中参与拍卖的准备金是多少”,大家更是对答案了然于心,踊跃抢答。


当天,导演黎明和主演南伏龙还走进商场和大家互动。黎明更是强调“电影《抢红》有一部分就是在沈阳拍的,很亲切”。此次,导演黎明和南伏龙更是入乡随俗,现场学起了东北话。一句“老铁,没毛病”被两人学得像模像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和尖叫声。两位主创还在现场和观众学起了二人转,在多次尝试之后逐渐掌握了转帕子的技巧,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电影《抢红》正在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