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冷2》定档8月18日 导演携人气角色亮相戛纳

时间:2017.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1日,喜剧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在法国电影圣地戛纳举办定档发布会,影片导演卢恒宇李姝洁携片中人气角色“时光鸡”及全新人物柴犬“雷神托尔”亮相,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18日在内地上映。

 

2014年年末,《十万个冷笑话》系列首部大电影登陆内地院线,最终取得超过1.3亿元票房。而《十万个冷笑话2》作为系列电影的续作,则将在故事与格局等全面进行升级,解锁更多“十冷”漫画宇宙中的神秘人物。

 

当天,片方除公布上映时间之外,还曝光了定档海报及首款预告片等物料。定档海报延续了《十万》系列特有风格,在一片浩瀚宇宙当中,雷神之锤占据了大半张篇幅,发出电闪雷鸣,似乎预示着一场宇宙大战即将开启。柴犬“雷神托尔”则在阴影中若隐若现,令人对这个全新角色十分期待。

 

首款精彩片段预告则展示了《十冷》系列颇具互联网属性的恶搞风格。片中,一场足以颠覆整个宇宙的危机即将降临,主角一行人化身“银河护卫队”守护宇宙和平,却在抢夺“创世神杖”时疲于换乘公交与地铁,违和感爆棚。

 

当天,人气角色时光鸡与柴犬雷神托尔也共同出席戛纳发布会,为影片助阵。导演卢恒宇作为前任时光鸡声优,还现场飙起一段台词。随后,时光鸡与托尔完成了神圣的雷神之锤交接。两位导演透露,此次的《十万个冷笑话2》在内容将是《十冷》大电影前传的感觉,在上一部将漫画内容与动画内容混杂的基础上,呈现更加完整的世界观,故事会更疯狂、更搞笑。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