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抢红》曝元朝正片穿越片段 解锁“酒神之谜”

时间:2017.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影片中的元朝片段,揭开了酒神的秘密,王耀庆也在该片段中化身元朝国师,与皇帝的宠妃上演了一段纯美爱情。


“百年陈醋”竟藏酒神配方  王耀庆“穿越”时空邂逅皇妃


配合影片热映,片方公布的这支“酒神之谜”片段中,不仅揭秘了关键线索“酒神”的来历,还首次曝光了主演王耀庆的感情戏份。影片中王耀庆饰演的土豪方长方摇身一变,成为“酒神”之父——元朝国师,掌握着酿酒秘方。并与爱人出走中原,最终辗转来到法国,其后人在1855年采用元朝帝皇之术酿造了“酒神”。


这次曝光的片段依旧保持了全片的诙谐幽默风格。王耀庆饰演的国师对美人无法抵挡,深情款款表白“我爱你,baby儿”。而主演张涵予更是通过旁白高呼“要不是当年酿酒的国师去了法国,那酿酒的技术还是咱们中国更牛”。画面搞笑之余,最浓厚的爱国之情十分耐人寻味。


《抢红》反响不错  黎明导演处女作获赞


电影《抢红》讲述了由一瓶天价红酒所引发的一场刺激惊险的夺宝枪战。网友看过之后说“场景大气、豪车、枪战、画面燃”、“荒诞的故事中杀出了爆棚的正义感”。而对于影片主演张涵予的表现,众网友表示“ 张涵予‘甩锅王’“逗逼形象完全颠覆你脑海中他过往的风格”。


电影《抢红》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仕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正在全国火热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