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与君相恋100次》曝话题视频 打造520告白日

时间:2017.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与君相恋100次》520告白日话题视频 时长:03:58 来源:电影网

《与君相恋100次》520告白日话题视频收起

时长:03: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内地。日前,该片发布一支520告白日话题视频,鼓励观众勇敢说出爱的宣言。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片中陆与葵海这对初夏盐汽水CP花式秀恩爱惹人艳羡,二人甜蜜告白的画面分分钟苏爆少女心。5月20日,该片片方特别制作了一支520告白日话题视频,推出“一百次怦然心动,不如一次勇敢说爱”的告白宣言。视频中情侣们甜蜜告白,有人深情款款,有人激动失语,有人逗趣搞怪,盐汽水CP更双双出镜演示最令人心动的告白,浓浓的恋爱气息仿佛要溢出屏幕。


在这支520告白日话题视频中,盐汽水CP陆和葵海以及众多情侣真情流露,大声对心爱的人说出“我爱你”,甜蜜举动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热议。有默默喜欢对方多年的人终于鼓足勇气表明心意,“虽然我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但爱你是我永远的坚持”;有热恋情侣高调秀出自己的恋爱日常,“现在正和喜欢的人一起看视频,没错,还喝着同一杯饮料”;有多年夫妻再次互表爱意,“我对你的爱从不曾衰减,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网友们花式撒糖,各社交平台可谓“狗粮”遍地,一票单身者调侃笑言“求轻虐”,更有不少人俏皮表示“明知虐狗还是点开,因为我对坂口小天使爱得深沉”、“好希望拥抱miwa酱的那个人是我”。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