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吃吃"的爱》首映 小S揩油男星陈汉典学吉娃娃

时间:2017.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蔡康永首次执导的喜剧影片《“吃吃”的爱》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小S与两位男主角金世佳和李子峰登台亮相,面对“老相识”陈汉典,小S和蔡康永毫不“嘴软”不仅不配合还嫌弃他主持水平太烂。

 

作为小S姐妹团的成员,范玮琪阿雅的出现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在回忆探班情况的同时也希望影片票房大卖,为《“吃吃”的爱》献上祝福。

 

面对两位高大帅气的男主角,陈汉典当场发问蔡康永选角标准,蔡康永表示他需要能够激发小S另一面的演员,金世佳和李子峰是最好的选择。小S也发挥搞怪“技能”,在合影和即兴表演环节不忘“揩油”,不仅装摔跤跌倒求型男抱起,还在合影时抓摸两位男星胸肌臀肌令现场尖叫连连。

 

在片中也有戏份的女星林志玲因故未能出席,但小S秉持了一贯的嫌弃态度,先是表演林志玲发语音的啰嗦状态,发嗲的口音模仿的惟妙惟肖。在谈到林志玲时,蔡康永坦言林志玲在片中与小S的互撕姐妹情是最“耀眼的存在”。

 

作为S姐妹团的“团员”,范玮琪、阿雅也登场为小S的首部电影助阵,在聊到大家二十多年的情谊时,范玮琪假装吃醋问起她和林志玲谁更重要,小S当场表示林志玲“不算什么”,并现场亲吻阿雅和范玮琪惹得全场大笑。

 

一贯以机智的反应能力著称的陈汉典,在面对“康熙”时显得毫无招架之力,在小S和蔡康永多次打断后值得学起了吉娃娃全场飞奔。《“吃吃”的爱》定于5月27日在全国公映,蔡康永透露这部作品中让小S有了许多新的尝试,免得她表演出名后再听别的导演安排。


图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