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漂洋过海来爱你》定档6·12 奉献年度纯美爱情

时间:2017.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由导演童江南执导,水原碧衣、杨钧丞刘伟、葛凌芮、黄橙橙刘川主演的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近日正式宣布定档6月12日。影片讲述了一位来神农溪景区旅游的日本少女纯子一见钟情爱上景区纤夫大志的爱情故事。这段奇妙的爱情跨越了国家、跨越了文化、跨越了等级,堪称中国版《廊桥遗梦》。电影还在“2016东京·中国电影周纪念仪式暨金鹤奖颁奖典礼”中获得“合作电影交流贡献奖”。


此次片方曝光了一款唯美概念版海报。海报中,碧波粼粼的汪洋大海上,一叶小舟悠悠地漂浮于上,一架飞机飞过,透过云层巨大的阴影投在海面上,与扁舟一线相逢,象征着纯子和大志跨越千里的相逢爱恋。缘分只因一眼悸动,纯子无法控制地爱上了谭大志,不顾世俗眼光坚定地追随爱情,在神农溪这片碧水中上演了一段跨国绝恋。整个海报给人文艺清新的风格,体现了影片唯美纯爱的基调,势要打造2017最美爱情片。


《漂洋过海来爱你》在长江三峡、神龙溪等著名风景旅游区实地拍摄取景。“迢迢水出走长蛇,怀抱江村在野边。”通过镜头,制作团队将优秀的摄影功底和画面构图发挥得淋漓尽致,将神农溪令人震撼的美景真实还原给观众,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展现出神农溪两岸群山耸立、逶迤绵延,山绿水绿处处皆绿意的秀丽自然风光。除此之外,电影描绘了土家族古朴的“豌豆角”木质扁船、高亢激昂的纤夫号子和古老的裸体纤夫文化,以及极具特色的土家族舞蹈撒尔嗬和哭嫁仪式。影片将独特魅力的神农溪自然景观和绮丽的人文景观二者合为一体,每一帧画面都十分温婉秀丽,极具艺术美感。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由北京时代影响力影业发行,北京柒影文化传媒、北京大鱼互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6月12日浓情上映,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