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蜂女”透露为《蚁人2》试战袍 影片将开拍

时间:2017.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蚁人2》“黄蜂女”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蚁人2》预计下月在美国亚特兰大开机,片中的一些主演似乎已经调整好状态准备进组。饰演“黄蜂女”的伊万杰琳·莉莉近期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已经试过片中的战袍,虽然她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还是放上了一张“黄蜂女”的概念图。


伊万杰琳在社交媒体上十分活跃,因此我们很可能在影片前期筹备时就看到很多幕后花絮照,令人期待。目前《蚁人2》具体的开拍日期尚未公布,漫威拍摄超级英雄新片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松木制片厂,《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今年早期在那里开拍,《银河护卫队2》《美国队长3:内战》《蚁人》《黑豹》也都纷纷在这里制作拍摄。


今年2月,迈克尔·道格拉斯确认回归《蚁人2》续集,不过这次他的戏份并不会太多,在前作中有引渡作用的道格拉斯其实基本已经完成了使命。此外那个语速飞快的嘻哈小哥迈克尔·佩纳尚未确定是否回归。而“鹰眼”杰瑞米·雷纳似乎有望回归该片,但尚未得到证实。据称他因为拍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蚁人2》这两部影片,档期已经排满,因此无暇顾及《碟中谍6》


本片主演保罗·路德除了回归出演“蚁人”外,还与其他编剧一起打磨该片的剧本。这部影片目前定于2018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