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曝全新预告 格鲁再次变身超级坏蛋

时间:2017.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偷奶爸3》定档预告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神偷奶爸3》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神偷奶爸3》首揭格鲁身世之谜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照明娱乐旗下最著名的动画系列,《神偷奶爸》已经不知不觉出到第三集。日前,《神偷奶爸3》公布了一款官方预告。在预告中,格鲁的妈妈现身说法,揭露了格鲁的身世。原来,在格鲁和他的孪生兄弟出生后不久,格鲁的妈妈就离婚了。于是,两个孩子,分别交由两个家长抚养。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格鲁和兄弟相认,并且在兄弟的影响下,重新变成大坏蛋的过程。前两部中那个喜爱孩子、彬彬有礼的格鲁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超级大坏蛋格鲁的回归。预告的配乐充满了街头感,口齿不清、发音不明的说唱,显得非常具有个性。格鲁的孪生兄弟名为德鲁,是一个居住在巨大豪宅里的脾气怪异的家伙。一身的白色西装、一头金色的头发显示其土豪的身份。兄弟相认之后,接连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格鲁预料的爆笑事件。不消说,德鲁的这个造型和做派,多多少少有些影射现今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而兄弟俩很快就将联手来对抗布拉特的挑衅。


在影片的设定中,本片的大反派布拉特的造型相当怀旧。飞机头、紫色的衣服和白色皮鞋,很容易令人想到已故的摇滚明星王子。而且,他偷盗的时候,跳着MJ的舞蹈,听着MJ的音乐。甚至是他的武器,都是电子琴这种乐器。在影片的设定里,巴尔沙扎·布拉特是一个过气的童星,他沉醉在儿时成名的角色中无法自拔。《南方公园》的主创元老崔·帕克将为布拉特配音。而除了展示布拉特的贼技之外,格鲁在片中依旧是搞笑来源。当然,黄金配角小黄人也没有缺席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德鲁和格鲁的配音,都将由史蒂夫·卡瑞尔来完成。按照计划,《神偷奶爸3》将会在2017年的6月30日上映。有消息称,影片将会于7月7日在中国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神偷奶爸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