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子雄兵》宣传曲开启翻唱模式 各路喊麦辣耳朵

时间:2017.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日该电影发布了由大鹏与当红主播MC天佑共同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一人饮酒醉》,MV中大鹏与天佑跨界组合强强联手,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听觉体验。宣传曲一经曝光,各大音乐平台就发起了翻唱活动,参赛者喊麦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有的激情四射足以叫板原唱,有的则十分鬼畜,网友直呼“辣耳朵”。


在大鹏和天佑版的《一人饮酒醉》中,大鹏以极具深情的嗓音,定下整首歌柔情的基调,伴随天佑的特色喊麦,使歌曲在情感表达上更加丰富有层次,让歌曲多角度、全方位地创造出了饱满的情感氛围,洗脑旋律深入人心,不禁让网友感叹“一人饮酒醉居然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歌曲发布后,各大音乐平台随即上线了翻唱活动,瞬间吸引了几十万参赛者。在网友自发创作下,这首歌被演绎出了各种版本,有唱功优异的参赛者,嗓音刚柔并济,获得了数万网友点赞。但更吸引人关注的,则是各种方言版、RAP版、诗朗诵版、鬼畜版的翻唱,参赛者惊人的想象力把《一人饮酒醉》表演出了众多版本,虽然很是“辣耳朵”,但也妙趣横生,令人啼笑皆非。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