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Day9:帕丁森露影帝相 群星齐聚amfAR晚宴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7张

1905电影网专稿 来到第9日的戛纳电影节不再像刚刚开幕时那般喧闹,连续几日竞赛片水准的不给力,让参与者们或多或少都陷入了一种对于金棕榈奖项结果的忧虑。好在今天终于有一位略显影帝相的男演员站了出来——罗伯特·帕丁森,我们熟悉的《暮光之城》吸血鬼男主角,此番他的参赛作品是由萨弗迪兄弟执导的剧情犯罪片《好时光》

 

虽然电影节期间每晚都有各色大型Party举行,不过25日晚的戛纳amfAR晚宴仍然是星光最为璀璨的一个。大卫·贝克汉姆妮可·基德曼杰西卡·查斯坦、Rita Ora、Nick Minaj、Bella Hadid等社会名流,当晚都齐聚海滨小城,为有个有着超高人气的慈善活动助阵。


帕丁森在《好时光》中演技获赞


Photocall 10:30:帕丁森演技获赞 导演兄弟相互亲吻

 

主竞赛单元赛程已经进入倒数计时,而此前已经登场的15部作品中却难寻亮点。终于在第9天,此前并不十分突出的美国导演萨弗迪兄弟作品《好时光》为影节注入了一丝强心剂。这部围绕兄弟情展开的犯罪动作影片情节紧凑,而罗伯特·帕丁森更是奉献了不俗的表演。

 

有外媒在观影后评价,帕丁森在形象和举止上的突破足够颠覆,甚至让人一时难以辨认他的面孔。大起大落的情绪变化和夸张(褒义)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他也成为了目前为止最具影帝相的人物。

 

在白天举行的Photocall上,帕丁森与导演萨弗迪兄弟一同亮相,三人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约书亚·萨弗迪还在现场激情献吻自己的兄弟本·萨弗迪,后者也在《好时光》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主竞赛电影《罗丹》发布会

 

场刊 --:-- :首个1分以下“烂片”出现 目前评分整体偏低

 

为了戛纳7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今年选片委员会可以说是为主竞赛单元呈上了看上去相当精美的片单。迈克尔·哈内克托德·海因斯欧格斯·兰斯莫斯索菲亚·科波拉……一大批名导、嫡系都陆续登场,然而优秀佳作却始终无觅踪影。

 

截至第9日发稿时,仍没有一部作品能够突破场刊上的3分评分,要知道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托尼·厄德曼》早已创下了新的纪录。大家普遍感觉,70届电影节到目前为止乏善可陈。

 

而好的不灵坏的灵,高分没有,低分倒是先出现了:由雅克·杜瓦隆执导,影帝文森特·林顿主演的《罗丹》此前曾备受期待,没想到上映后却是遭到一片吐槽。今日曝光的评分中,该片仅获得0.8分,成为今年首部跌破1分的作品,真是相当尴尬。


贝克汉姆出席amfAR慈善晚宴

 

amfAR慈善晚宴 20:00:贝克汉姆、妮可·基德曼等群星齐聚

 

戛纳电影节期间最不缺的就是Party,当你的明星小伙伴们都纷纷前往这片海滨小城,你能在家耐得住性子?于是乎从开幕开始,1天1小趴,2天1大趴就成了常态。而在这当中,amfAR慈善晚宴可谓是极负盛名。


到今年,旨在“以电影对抗艾滋(Cinema against AIDS)”的戛纳amfAR晚宴已经成功举行24届,每年都会有大批明星前来捧场,今年也不例外:大卫·贝克汉姆、妮可·基德曼、杰西卡·查斯坦、Rita Ora、Nick Minaj、Bella Hadid……各圈的人气王们都悉数聚集于此。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今天位于金棕榈大道上的各家豪华酒店门前都聚集起了粉丝和吃瓜群众,大家都希望能够在明星走出和步入酒店时拍下一张照片。或许是由于今天的晚宴吸引了大部分的关注度,红毯上的星光较往日暗淡了很多。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