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鹰眼"新片《风河谷》曝预告 冰雪世界罪恶重重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风河谷》曝光预告 冰雪世界罪恶重重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风河谷》曝光预告 冰雪世界罪恶重重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风河谷》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正在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进行竞赛的影片《风河谷》于近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导演泰勒·谢里丹为人们展示了一个被冰雪覆盖的寒冷世界,而在这个世界的白雪皑皑的表象之下,埋藏着不为人知的罪恶过往。

 

整个预告的剪辑出色,配乐虽然比较一般,但也体现出了影片惊悚、恐怖的特色。整部影片发生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北部小镇里。一天,杰瑞米·雷纳饰演的捕猎者科里在风河谷发现了一具少女的尸体。于是他立即报案。但是当地的警局并没有处理这种问题的经验,所以就找到了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FBI探员珍·班纳,来协助调查这一期命案。当地的警局似乎并不愿意过多地参与其中,所以只有科里和班纳两个人在一起工作。随着调查的深入,他们发现整个小镇似乎都与这一起命案相关。在预告片的表现中,故事愈发地紧张和黑暗,而与之相关的人,也越来越多,似乎警局内部也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泰勒·谢里丹的导演处女作,他之前以编剧的身份参与到了《边境杀手》《赴汤蹈火》这两部电影之中。可谓是这两部佳作的最大功臣。从预告的情况来看,泰勒·谢里丹自编自导的《风河谷》在故事上将会延续之前这两部电影的特色,用层层细密的细节和不断的反转,将一个杀人命案的前前后后表达明晰。按照计划,在戛纳电影节之后,本片将会在8月4日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