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表情奇幻冒险》戛纳造势 Emoji表情耍宝嗨翻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表情奇幻冒险》Emoji表情亮相戛纳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表情奇幻冒险》Emoji表情亮相戛纳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索尼动画制作出品的电影The Emoji Movie(《 表情奇幻冒险》,暂译)近日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举行宣传活动。配音明星T·J·米勒乘滑翔伞空降海滩,率领一众emoji表情亮相,耍宝搞怪嗨翻电影节,为年度最具创意动画电影欢乐造势。

 

T·J·米勒空降戛纳强力吸睛 Emoji表情包耍宝造势

 

当日活动在戛纳卡尔顿海滩码头举行,艳阳高照下的碧海蓝天成为绝美背景,为片中主角吉恩(Gene)配音的知名演员T·J·米勒身着和角色造型匹配的明黄色订制服装,乘坐滑翔伞“招摇”过海,硕大滑翔伞上的角色造型萌态可掬,成功吸睛。落地后,T·J·米勒与一众Emoji表情胜利“会师”,呆萌、傲娇及可爱的特色鲜明表情们,与T·J·米勒一起载歌载舞耍宝不停,将当日的戛纳电影节变成欢乐海洋。之后表情包们更组团“入侵”小城戛纳,走过大街小巷“招摇过市”,成为当日电影节最欢乐明快的记忆。

 

拍照环节结束后,T·J·米勒接受媒体采访,分享加入表情包大家庭的独特感受,揭秘影片看点和幕后花絮。米勒表示《表情奇幻冒险》讲述的是手机中的小世界,Emoji表情包是国际化的语言,全世界的人都在使用,米勒认为也正因如此,在《表情奇幻冒险》中任何观众都可以找到共鸣。

 

年度最具创意动画引爆暑期档 巨无霸级大IP万众期待

 

《表情奇幻冒险》由索尼动画制作出品,从在全世界拥有亿万用户的Emoji表情包获取灵感。影片讲述的是在方寸小手机里存在着神奇大都市,表情们在其中快乐生活,生活的目标就是听从主人的指示展示出相应的生动表情。但主角吉恩(T·J·米勒配音)却拥有多副表情,一不小心犯了错,没能循规蹈矩展示正确表情,从而让整个表情包大都市限于被删除毁灭的边缘。吉恩和两个小伙伴组团拯救世界,在手机app之间展开了一段搞笑又惊险的奇妙旅程。

 

影片最惊艳的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司空见惯的表情包竟然生发出完整奇幻的大世界,触碰创造力的极限。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充满卡通风格的表情包大都市美轮美奂惊喜不断,表情们生活工作和交流的场景创意无穷又栩栩如生。精良的制作、逗趣的细节使得《表情奇幻冒险》毋庸置疑将成为年度最具创意和品质的动画新经典。

 

影片台前幕后阵容强大,也成为一大品质保障。豪华配音阵容包括《X战警》中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破产姐妹》备受欢迎的熟女“苏菲”扮演者詹妮佛·库里奇,艾美奖与托尼奖得主詹姆斯·柯登,曾获艾美奖提名的伊拉娜·格雷泽《死侍》T·J·米勒等。《星际宝贝2:史迪奇》《功夫熊猫:师傅的秘密》的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倾力执导,影片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