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曝新海报 史上最大异形首度开战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女主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异形:契约》曝光了女主角色海报,备受关注的新种异形也首度亮相,冷异的色调暗示了挑战限制级恐怖片极限。曾参演《神奇动物在哪里》凯瑟琳·沃特斯顿即将以新女主丹尼尔丝的身份,开启一场心跳加速的崭新冒险,大出风头决战异形怪兽之母。


雷德利总以真诚而令人信服的方式来描绘女性。在《异形》系列中,斯科特成功塑造的女英雄雷普莉(西格妮·韦弗饰演)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次,舞台与电影双栖女演员凯瑟琳·沃特斯顿全力以赴变身《异形:契约》女主角丹尼尔丝,与新种异形决斗,以大尺度暴力成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在电影的开始,尽管丹尼尔丝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十分擅长,但似乎并不具备“女英雄”的特质。随着剧情展开,在血腥四溅的危急时刻,她却能冷静思考并发挥作用。“丹尼尔丝是那种在危机中反而更冷静的人。”凯瑟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很容易接受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能力与勇气,而非天生就准备好投入战斗。”


《异形:契约》故事设定在2012年的卖座强片《普罗米修斯》事件十年之后,回归到导演充满开创性史诗的源头。除了太空、行星户外环境、遗弃城市与其内部景观外,充满远见的导演将缓缓地揭露所有异形之母——第一部中知名异形的神秘起源,并让新种异形与新女英雄上演撕心裂肺的大战。


此次,雷德利为了回归到异形充满开创性史诗的源头,新种异形参考已逝的瑞士超现实主义画家H.R. 吉格尔狂野的作品,同时也参照了有着半透明皮肤和铰链般的下颚的深海掠夺者哥布林鲨。除了异形卵、破胸体、抱脸体和完全长大的异形成熟体之外,作为异形之母,新种异形需要以混合或交配的形式捕捉一个人类生命,这种致命生物令人惊惧地首次亮相, 而强悍女主角丹尼尔丝所面对的恐怖威胁,依旧是一场崭新的体验,甚至是经典的异形成熟体终于回归的高潮一刻。


《异形:契约》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内地上映。

标签: 异形:契约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