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荡寇风云》重回抗倭主战场 浙江路演好评如潮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即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电影主创陈嘉上导演与主演赵文卓、仓田保昭等演员,更是重回当年戚家军的抗倭主战场浙江,在杭州、义乌、温州等地举行路演活动。作为今年端午节档期中,唯一一部备受关注的华语战争动作大片,电影《荡寇风云》齐聚中日两国知名演员,陈嘉上导演更是从中日两国考证大量史料,走访两国相关古迹,更是邀请摄影指导石坂拓郎、服装设计和田惠美、音乐大师梅林茂等国际知名制作班底加盟,保证电影以全新国际化的角度、立体化的叙事风格,来展现那段风起云涌的抗倭历史。此番陈嘉上导演携中日两国主演前往浙江路演,更是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影片在提前点映中也收获了爆棚的好口碑,观众大赞《荡寇风云》值得一看。

 

陈嘉上携仓田保昭重走戚家军抗倭之路 合家欢爱国情怀老少皆宜


戚继光从一个普通将领成长一位著名的将领,浙江可以称为他的成名之地,并凝聚着他的抗倭功绩。抗倭战争对浙江沿海等地的贡献可谓是彪炳千秋,不论是文化、经济上都具有重要作用。戚继光对于东南沿海的海防策略,对当今沿海防御体系建设仍然有着重要意义,可以说浙江全境都是抗倭民族英雄戚继光曾经奋战过的战场。陈嘉上导演更直言电影《荡寇风云》的起点就是浙江,在电影的筹备阶段,就到台州、杭州等地进行多次走访和考察,片中大量场景在浙江多地取景。而片方此番选择在浙江多地举行路演,更是宣告戚家军重回抗倭主战场,重走戚家军成名之路。


路演过程中,主创团队受到了当地观众的欢迎,观影热情空前高涨,路演场次座无虚席,甚至有许多观众全家出动,携带老人、小孩一起观影,不少观众映后提到:“真是老少通杀的一部合家欢电影,非常值得一看。”电影主创们对于浙江人民的热情,感谢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而仓田保昭的到来更是让影迷们倍感惊喜,有影迷现场表示:“凡是看过香港电影的人,都一定会记得这个老爷子。现场看到他虽然已经满头白发,但还这么精神抖擞,影片中的动作戏不顾高龄还是亲自上阵,这种敬业简直太令人敬佩了!”更有观众说:“让仓田保昭来演真正的倭寇,更确定了这部电影在创作上的专业性和表达中日两国人民对和平的美好期许,导演实在是太用心了!”

 

戚家军民族大义精神获追捧 抗倭侠侣获掌声笑声齐飞


在义乌路演过程中,主演赵文卓还亲自给来到现场的小朋友派发印有“荡寇风云”字样的棒棒糖,笑称:“这是为了让小朋友从小就有爱国意识。”而影片传递的爱国情怀也同样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不少90、95后纷纷赞叹:“和同类型的片子很不一样,是一部能走进内心的电影。”在路演现场,观众还一齐打开手机闪光灯,寓意照亮戚家军前路,营造温馨氛围支持电影,犹如漫天繁星令电影主创感动不已,一致表示:“电影在拍摄期间靠的是全浙江人民的支持,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戚家军当年以自身牺牲20多人的代价,抵御歼灭入侵台州的倭寇,并解救一万余名百姓,倭寇畏戚继光为:“戚老虎,”不敢在侵犯浙江。影片中这一史实进行了悉数呈现,战场动作场面极具震撼力,同时继续发扬和传递了戚家军勇敢无畏的精神,对于当下具有现实教育意义。在路演过程中收获了观众的大量好评,许多观众感慨到:“战神枪出如龙,我们的民族英雄还真不是虚的。”


在路演过程中,导演陈嘉上和主演赵文卓和当地观众一起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气氛十分轻松活跃。赵文卓还打趣说到:“每每来到浙江,都有回家的温馨感。”而影片在收获掌声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笑声,对情感戏的刻画让更多人在欢乐中一窥当年东亚最强战队是如何炼成的!观影结束后,很多观众说到:“打戏特别精彩,巾帼不让须眉,戚夫人也是一大亮点”、“没有套路的戚继光,值得一看。”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吴樾王斑洪天明刘俊孝唐文龙胡伟蔣璐霞沈良杰联袂演出,影片将于5月27日全国上映,威震八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