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海盗5》5月26日公映 船长归来冒险升级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全国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史诗动作冒险巨制《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今日起盛大公映。波澜壮阔的海盗世界再度开启,酷炫奇幻的史诗历险震撼升级,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率璀璨群星演绎荡气回肠的全新传奇。万众瞩目的影史经典王者归来,奉献最不容错过的大银幕视听盛宴。

 

影史经典谱新篇激情依旧 全新史诗冒险波澜壮阔

 

《加勒比海盗》系列是举世公认的影史经典,奇幻瑰丽的海盗世界令全球观众心醉神迷,约翰尼·德普塑造的杰克船长更成为风靡世界的超级偶像。而诸如震撼人心的特效场景,荡气回肠的情感故事,激情四射的经典配乐……无不登峰造极,深入人心。前四部作品全球票房突破37亿美元堪称巨无霸,票房口碑双线飘红。

 

距离第四部上映六年之后,迪士尼精雕细琢推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经典传奇谱写全新篇章。在新的故事里,亡灵船长萨拉查率领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向整个海盗世界展开复仇,杰克船长首当其冲。各方势力围绕传说中拥有统治海洋力量的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展开荡气回肠惊心动魄的全新冒险。王者归来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延续系列最核心魅力,将幽默、惊悚、诙谐、史诗、动作等《加勒比海盗》系列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元素发扬光大,引领观众在热血激荡的全新故事中重拾最初的热情和感动。

 

观众期待指数爆表 影片品质获好评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此前多次举办试映,收获来自媒体和幸运观众的好评。影片整体品质得到一致认可,新闻网站TheWrap盛赞影片是“首部曲以来最出色最好看的一集”,《娱乐周刊》认为“虽已推出五部电影,“海盗”故事仍让人置身迪士尼的魔法王国,这来源于波澜起伏的情节和动人心魄的激情”。一向不惜工本的顶级特效和浩大场面也获大力点赞,“《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几乎预定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约翰尼·德普等的演技继续高位在线,“CGI的年轻船长太帅了,德普的表演状态也非常饱满”,《好莱坞报道者》甚至调侃“只要德普不退休,这些特效团队就依然会有工作”。影片依旧充满传承于首部曲的幽默感和趣味性,《南华早报》称“在精妙设计和欢乐剧本的加持下,《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像海盗的宝藏一样闪闪发亮”。新导演、新演员等新鲜元素的加入也非常成功,We Live Entertainment 网站认为,“两位导演出色完成了这部《加勒比海盗》式的新作,片中的大海魅力无穷,令人联想起他们的奥斯卡提名佳作《孤筏重洋》”。

 

海内外亿万影迷对《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更加狂热,期待指数爆表。在全球最大影迷网站IMDB上,提前观影观众打出8.4的高分;“烂番茄”网站上,11万网友中有超过98%表示“想看”。而在内地,《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上映前数周一直雄踞时光网新片热度榜榜首,猫眼电影有超过51万观众投票选择“想看”。堪称全球瞩目万众期待。

 

 

杰克船长魅力归来 奥斯卡戏骨飙戏小鲜肉给力

 

影片演员集结顶级阵容豪华梦幻。约翰尼·德普塑造的杰克船长魅力四射,是全系列的灵魂人物,拥有亿万拥趸,并为德普赢得奥斯卡影帝提名。此次德普再度化身杰克·史派罗船长,纵横加勒比海。此外,青年时代的杰克船长也将首度亮相,既英气勃发又青春逼人,“小鲜肉”版的杰克船长势必令影迷幸福尖叫。

 

此外,两大奥斯卡级巨星加盟,戏骨飙戏精彩过瘾。奥斯卡得主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全新加盟饰演具有多面性格的大反派——“海上屠夫”亡灵船长萨拉查,他将带领毛骨悚然的亡灵军队冷血清洗加勒比海盗;奥斯卡影帝、澳大利亚国宝级演员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再度化身巴博萨船长,与杰克船长相爱相杀。

 

两位年轻演员加盟为影片注入新鲜活力。来自澳大利亚的“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Brenton Thwaites)扮演海军士兵亨利,他曾在《赐予者》《枪之子》中有惊艳表现;英国美女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凭借电视剧《皮囊》声名大噪,她扮演的卡琳娜美貌与智慧兼具,精通数学和天文学。两位新人此次成为杰克船长的左膀右臂,不仅颜值在线,还是推动剧情的重要力量。

 

此外,前三部曲主演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凯拉·奈特丽(Keira Knightley)也将惊喜回归,经典“铁三角”重聚成为暖心亮点,势必撩动影迷情怀。

 

顶级视效不惜工本全程震撼 全新创意天马行空酷炫升级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以顶级制作水准奉献饕餮盛宴,视听体验震撼升级。动作戏和特效大场面更加密集恢弘不惜工本,百舸争流的海上对决波澜壮阔荡气回肠;作为背景的奇幻海洋世界更具真实质感,令人仿佛身临其境;美轮美奂的巨大布景凸显细节真实,实拍场景动辄调动上千群演,场面宏大;风光迷人的外景地结合史诗级场面,令影片赏心悦目。

 

同时影片着力开拓创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令人叹为观止。此次登场的全新反派势力亡灵军团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哈维尔·巴登饰演的亡灵船长造型慑人,龟裂成碎片的面孔令人毛骨悚然。亡灵军队好似丧尸出笼令人胆寒,如同骨架的亡灵海盗船锋芒毕露攻击性十足,幽灵般的亡灵鲨鱼或巡弋深海或鱼跃攻击,散播极致恐惧。而诸如劈开大海这样的宏大创意俯拾皆是,令人叫绝。

 

5月26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扬帆起航登陆全国院线。最热血沸腾的视听盛宴,最波澜壮阔的奇幻历险,杰克船长已发出不容错过的邀约!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