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老板》筹拍续集 定于2021年3月北美上映

时间:2017.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宝贝老板》将筹拍续集


1905电影网讯 梦工厂完全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开发系列影片的机会,此前上映的《宝贝老板》如今也将筹拍续集,亚历克·鲍德温将回归该片续集,目前这部影片尚未公布导演及编剧人选。


《宝贝老板》第一部口碑两极化,全球共收获4.69亿美金,在美国本土表现良好,因此片方理所当然希望继续挖掘故事的潜在空间。《宝贝老板》的风格和基调让人不由想到另外一部动画《逗鸟外传》,虽然这类动画不会像《疯狂动物城》那样主题深刻,又能兼顾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口味,但它们也是不可或缺的调剂。


《宝贝老板》中蒂莫西本来是爸爸妈妈心中唯一的宝贝,可在一个穿着西装提着公文包的小婴儿的突然出现之后,他一下子就失宠了,感到非常不开心。影片之前还曝光了弟弟与哥哥互相调侃的画面,两人其实非常融洽,但弟弟却很是傲娇,对话充满童真。


《宝贝老板》续集定于2021年3月在北美上映,梦工厂下一部风格逗趣的动画《内裤队长》定在7月28日亮相,目前看来梦工厂似乎变了风格,陆续推出的动画都是这种较为轻松、好笑,没有野心的影片。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