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惧差评!《海滩游侠》将拍续集 巨石强森回归

时间:2017.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海滩游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道恩·强森扎克·埃夫隆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佩丽冉卡·曹帕拉主演的影片《海滩游侠》5月25日刚在美国上映,就确定了第二部将要拍摄的消息。续集中,第一部的主演将回归。


海滩游侠》5月25日在美国上映的口碑并不是很好,烂番茄新鲜度只有18%,MTC网站评分只有38分。但是对于巨石强森来说,这并没有阻挡他继续拍下去的信心。尽管外媒一直批评了《海滩游侠》,但是制片人比尤·弗林依然向外媒透露了《海滩游侠2》确定开拍的消息。


烂番茄网站截图


比尤·弗林表示,达米安·珊农马克·斯威夫特已经在撰写《海滩游侠2》的剧本,第一部中的巨石强森和扎克·埃夫隆将在第二部中回归。关于续集,他们已经想了一个非常好的创意,等待执行。


除了两位男主演确认回归之外,在《海滩游侠》中饰演C.J.帕克的凯莉·罗尔巴赫也有意回归续集。凯莉·罗尔巴赫表示这是她的第一部银幕作品,与他合作的演员们都十分地有趣,非常慷慨,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演员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也将回归续集,这将是她与巨石强森自《末日崩塌》、《海滩游侠》之后的第三部合作影片。


《海滩游侠》尽管只有18%的烂番茄新鲜度,但是在烂番茄网站上的爆米花程度达到了72%。这足以证明影片在观众范围内的喜爱程度,以及巨石强森作为一名巨星的号召力。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