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蜘蛛侠》细节照 这是你离蜘蛛侠最近的一次

时间:2017.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蜘蛛侠曝光了一系列细节照,让我们有机会最近距离地欣赏蜘蛛侠的英雄身姿。


照片中的蜘蛛侠与钢铁侠并肩战斗,很多大图还展示了蜘蛛侠与反派秃鹰身上战服的细节。我们知道,蜘蛛侠身穿特制的红蓝战服,质地是网格状的,图片中这些网格清晰可见。而反派秃鹰的战斗服看起来是钢铁质地的,这在细节图中也有体现,最清晰的是秃鹰的翅膀以及他与蜘蛛侠战斗的细节,虽然看不到整体动作但通过肢体的接触还是能感觉到战斗的惊心动魄。


《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索尼和漫威联合制作,也是《蜘蛛侠》电影首次回归漫威。故事设定在高中。除了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外,迈克尔·基顿将饰演反派秃鹰,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钢铁侠,玛丽莎·托梅继续演绎梅婶。


目前,《蜘蛛侠:英雄归来》已确定在今年7月7日登陆美国影院,8月或将引进中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