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盗车神》幕后特辑 "宝贝"秀特技驾驶神技满满

时间:2017.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极盗车神》幕后特辑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极盗车神》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极盗车神》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作喜剧片《极盗车神》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出演标题人物的安塞尔·埃尔格特需要驾驶着汽车,在大街小巷中帮助不法分子逃脱警方的追捕,所以各种各样的车技,就成为了他塑造这个角色的关键。

 

在特辑的展现中,安塞尔·埃尔格特不断地学习各种驾驶技巧,烧轮胎、弹射起步、漂移、高速飙车等等汽车驾驶上的神技一一闪现。值得一提的是,整部影片在汽车驾驶、追逐方面,几乎没有使用什么特技镜头,一切都是实拍。而更为难等可贵的是,安塞尔·埃尔格特本人也没有使用特技驾驶员来完成一些危险镜头的拍摄。


安塞尔·埃尔格特在片中所扮演的是一个略微带有一些极客质感的角色,专门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由于“宝贝”患有耳鸣,所以他要靠听电子乐来转移注意力,片中所有动作戏都是按他听的音乐的节奏来编排的。全片大约会出现35首歌曲。片中各种追车、漂移镜头也很是亮眼。凯文·史派西饰演帮派老大,杰米·福克斯饰演帮派骨干,而《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则饰演“宝贝”喜欢上的一位餐厅服务员。

 

《极盗车神》这个片名早在6年之前就已经宣布了。当时埃德加·赖特刚刚拍完《热血警探》,和Working Title制片公司签了两部电影的合约。其中一部电影,也就是《世界尽头》已经拍摄完成;而另一部,就是《极盗车神》。在当时,这部电影被描绘成一部发生在美国的,关于犯罪和动作的类型片。


根据外媒的推测,《极盗车神》则更有可能是一部遵循了“可爱多三部曲”的创作风格的影片。对于创作该片的初衷,赖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以来就想创作一部有关音乐的动作片。“观众也知道,在我之前的电影中,很多主角在上演动作戏的同时,也要听着音乐。所以,在这部电影中,音乐会是这个司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在电影中的存在感也很强。这将会是一部好笑、好玩的电影,但并不会是一部喜剧。”

 

按照计划,《极盗车神》将会在暑期档的6月28日与观众见面。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