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个杨幂”惊现发布会 霍建华杨幂现场实力互黑

时间:2017.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举办了首场发布会,主演杨幂霍建华出席发布会。本片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

 

霍建华接戏为了“打”杨幂 杨幂回击老干部不会用高科技

 

电影中,杨幂为了解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逆转时空一次次回到1小时50分钟前,最终由一个人变成三个人。霍建华现场表示,接这部戏就是为了“打杨幂”,完成了无数人的“心愿”,而且一次可以打“三个杨幂”,更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发布会现场,“三个杨幂”惊喜出现发布会现场。霍建华面对合作多年的老伙伴,开玩笑吐槽“真”杨幂“身材不是很好,假的不得了”。

 

在聊到电影中,三个杨幂有三种状态,一个是胆小的,一个是机智的,一个是胆大的。霍建华被问到哪个最像杨幂本人的时候,直接吐槽杨幂不机智。但是到最后的时候,霍建华连夸杨幂在《仙剑3》之后,变得成熟了,更美了,也更机智了。

 

最后到了自拍环节,杨幂“机智”回怼霍建华,老干部不会用高科技(自拍杆)。可见两个合作多年老搭档“情到深处自然黑”。

 

霍建华少女心大曝光 杨幂片场送粉色袜子给霍建华

 

习惯在网络上“黑”好友们的杨幂,现场也不忘黑霍建华,直接揭晓霍建华的少女心。发布会上,杨幂直接曝光霍建华喜欢粉色系或者波点的东西,尤爱像Hello Kitty这类少女粉的玩物。

 

杨幂称自己某次片场休假的时候,出去逛街有给霍建华买了很多粉色的糖果。霍建华吐槽杨幂还有给他买了一双粉色袜子,笑称自己“好喜欢”,反而不适合杨幂。可见两个老搭档私下互动非常融洽。

 

除了日常“吐槽”之外,现场还曝光了杨幂特辑和霍建华特辑,两人在拍片现场如“拼命三郎”附体,杨幂爆料霍建华片场为了拍戏脑充血,十分敬业。霍建华也感叹杨幂现在拍戏越来越拼,很多动作戏都自己亲自上阵,实打实“杨大胆”。

 

据悉,影片《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文/马夋 图/程艺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