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之间的那座山》预告 温丝莱特艾尔巴对戏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我们之间的那座山》预告片 飞机失事爱情滋生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我们之间的那座山》预告片 飞机失事爱情滋生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我们之间的那座山》温丝莱特与伊德瑞斯·艾尔巴对戏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剧照之后,从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我们之间的那座山》如约发布了预告片。在预告中,两大明星凯特·温斯莱特伊德瑞斯·艾尔巴联手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故事发生的主要背景是白雪皑皑的雪山,雄伟的自然背景和两个人的自救与相爱,非常有看点。在预告的最后,温丝莱特扮演的角色不慎跌入了冰河,艾尔巴赶去施救,温丝莱特究竟有没有获救,是这支预告留给人们的最大的悬念。

 

整支预告算是奖影片“剧透”彻底。不过,对于这种非悬疑片来说,演员的表演和故事的讲述才是重点,剧情只能退居次位。这两位演员为了本片吃尽了不少苦头,实景拍摄的冰雪世界带有强烈的大自然的压迫感。影片故事的主角是两个在飞机失事中幸存的男女,他们一个急着要回去准备自己的婚礼,另一个急着回去准备明天的手术。由于暴风雪天气,他们所乘坐的航班被取消了,为了赶回去,两人冒险搭乘了一架私人小飞机。谁料飞行员在飞行途中心脏病发作,飞机坠毁在科罗拉多州渺无人烟的荒山野岭,只有这对男女和飞行员的狗幸存了下来,在自救和等待救援的日日夜夜中,他们相爱了。

 

据了解,本片之前被交到了墨西哥导演赫拉尔多·纳兰霍和查理·汉纳姆以及玛戈·罗比的手上,但是这样的组合却退出了剧组,随后有消息称男主角将会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但依旧未能成行。影片目前的导演是巴勒斯坦出生的汉尼·阿布·阿萨德。他曾经因为《天堂此刻》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而黑白配的男女主角,也非常符合好莱坞目前对于主流大片的审美倾向。

 

按照计划,影片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10月20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