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哆啦A梦》六一双节热映 每年赴约引周末观影潮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上映首日票房超越3000万,成为端午六一双节最吸睛的动画电影,不少家长纷纷选择带孩子一起观看自己儿时的偶像,预计将在本周末引发又一轮的观影热潮。


票房告捷  哆啦A梦再回归欲引周末观影潮


哆啦A梦再回归魅力不减!最新剧场版电影上映首日票房超越3000万,成为端午六一双节最吸睛的动画电影。影片中奇幻又欢乐的南极冒险经历让观众们从头笑到尾,真假哆啦A梦对决的惊险场面也为影片添加了与以往不同的“烧脑”剧情。影片上映后已有不少忠实粉丝第一时间到影院观看并给出了超高评价“故事有趣,搞笑好玩,找到了和童年看动画时一样的体验。”良心的故事加上真挚的情感,相信哆啦A梦会在本周末再引观影热潮。


作为延续了48年的IP,《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在日本无疑是市场新贵,新剧场今年3月一经公映,轻松打破《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在去年创造的哆啦A梦2D剧场版票房纪录。自哆啦A梦剧场版引进中国后,每年赴约和大家见面,也获得了大人孩子的一致欢迎:“哆啦A梦陪伴我这么多年,很怕有一天就真的不见了,今年依然如约而至很感动”,“哆啦A梦是我的童年执念,虽然已经不是少年,看到哆啦A梦从口袋里拿出道具时依然笑的很开心。”


真挚友情感人戳心  老少咸宜双节合家欢


除了极地美景和天马行空的冒险经历,最新剧场版中哆啦A梦和大雄坚定的友情羁绊依旧牵动观众的心,当大雄在两个哆啦A梦中间认出了谁才是那个陪伴在他身边的伙伴时,不少观众都热泪盈眶:“我就相信他一定能认出来,那可是一直陪伴他的哆啦A梦啊“,“虽然他没有了铃铛和口袋,甚至还叫不出伙伴们的名字,但哆啦A梦就是哆啦A梦。”


哆啦A梦系列故事凭借寓教于乐的有趣故事和单纯真挚的情感,在全球广受赞誉。老少咸宜的故事让它成为众多家庭观影的首选,无论什么时候看哆啦A梦都能获得不同的感悟和体验:“孩子们从中获得知识,大人们看完重拾初心,这就是哆啦A梦的独特魅力。”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