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外传进展 海莉·斯坦菲尔德或演女主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大黄蜂》海莉·斯坦菲尔德有望加盟出演女主


1905电影网讯 派拉蒙《变形金刚》电影宇宙的首部外传《大黄蜂》近日曝光最新动态,海莉·斯坦菲尔德有望加盟影片出演女主。自《大地惊雷》以及《安德的游戏》之后,斯坦菲尔德就成为了众片方关注的童星,在她加盟了《完美音调》系列,并凭借《成长边缘》入围颁奖季之后,斯坦菲尔德的星途无疑更加顺风顺水。


《变形金刚5》很快将在暑期档亮相,不过片方目前已在积极筹备《大黄蜂》。《综艺》称斯坦菲尔德目前已正在和片方洽谈,可能会出演一个“假小子式的女生”。在毕业后,这个角色也成为了一名机械师。影片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拍,明年上映。


此前有消息指出,《魔弦传说》导演,“富二代”特拉维斯·奈特将执导《大黄蜂》,如果斯坦菲尔德确认加盟,那么这两人应能为该片注入新鲜血液。目前《大黄蜂》的故事梗概尚未曝光,鉴于“大黄蜂”在《变5》中与“擎天柱”激烈对抗,最终很可能落得重伤结局,为后续故事提供延续空间。


《大黄蜂》将于2018年6月8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