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于晏自我颠覆 《悟空传》成就“最帅悟空”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彭于晏“悟空”大片


彭于晏“悟空”大片


彭于晏“悟空”大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悟空传》联合时尚杂志ELLEMEN发布了一组主演彭于晏的时尚大片,彭于晏本次颜值再度爆表,尤其是搭配上电影《悟空传》中的专属道具金箍棒之后,让本就帅气逼人的彭于晏更添霸气。而在接受采访时,再度挑战新形象的彭于晏表示“要在片中颠覆自己“。


时尚+悟空  彭于晏全新大片叛逆霸气


本次《悟空传》联合时尚杂志ELLEMEN发布的彭于晏时尚大片,将彭于晏本身的逼人帅气与电影《悟空传》的角色元素完美融合,一身时尚西装的彭于晏手中玩转属于孙悟空角色的金箍儿,在现代氛围之中凸显出了一丝顽劣与不羁;而另外两张手持金箍棒把玩的造型则更让不少粉丝们感受到彭于晏不经意间透露出的乐观、叛逆、热爱挑战的感觉。让这套混搭风格的时尚大片更具年轻气质。


这组跨元素时尚大片一经发布,立刻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疯转,各路粉丝纷纷拜倒在“最帅悟空”的美颜之下,连新浪娱乐的官方评论都是:彭于晏也太好看了吧!的感慨。


颠覆+自我  为演孙悟空再度颠覆自我


谈及本次拍摄的电影元素、即将在7月13日上映的《悟空传》,彭于晏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孙悟空,一个原因就是它跟别人不一样,它要做自己想做的。为了演好孙悟空的角色,在拍摄间隙,彭于晏会经常去隔壁的《西游伏妖篇》剧组探班,寻找塑造悟空的灵光。而在跟导演沟通时,彭于晏更是坚持要基于自己本来的样子:“我要透过我的表情去演。”


除了造型上的揣摩,彭于晏也找了洪家班的武术指导,学习猴拳,在学习之外更是根据南方、北方不同的特点,总结出结合自己风格的孙悟空“戏里的悟空,是个直爽的猴子、又是一个叛逆的小伙子,天大地大,我最大,我什么都不怕。“而为了演出自己心中向往的孙悟空,彭于晏更感慨:”我么永远都以为我就是世界,其实这世界不会改变,你得改变,就是这个样子“

 

因为彭于晏个人的感悟,不少影迷反而对这次彭于晏出演的《悟空传》更为期待,期待彭于晏的彭于晏能演出怎样的耳目一新。该片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