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歇尔威廉姆斯加盟爆笑喜剧 搭档艾米舒默演老板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米歇尔·威廉姆斯加盟喜剧电影《非一般的感觉》


1905电影网讯  金球奖影后米歇尔·威廉姆斯确认加盟喜剧电影《非一般的感觉》,她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化妆品公司老板,与艾米·舒默大演对手戏。


影片由艾比·科恩与马克·西尔弗斯坦携手执导,讲述了一位化妆品公司职工蕾妮·内特(艾米·舒默饰),在遭遇一次意外后,突然觉得自己被下了一道“美丽咒”。自此之后,她信心大增,倍有干劲的她先后得到了同事和老板(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的肯定。而等到“咒语”时限已过,蕾妮也发现了自己内心的美丽,不再纠结于外表。


米歇尔·威廉姆斯一直以实力派著称,年初凭《海边的曼彻斯特》四度提名奥斯卡,在这之前她曾凭《我与梦露的一周》拿到了金球奖影后。她最近的影视作品包括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金钱世界》、与休·杰克曼合演的《马戏之王》、亚马逊歌舞电影《安妮特》等。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