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望影院看到银他妈!《银魂 真人版》中文预告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银魂 真人版》中文预告片 时长:00:22 来源:电影网

《银魂 真人版》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0: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喜大普奔!《银魂 真人版》发布第一版中文预告,虽然预告是台湾版,但一直以来都有消息称这部真人版的《银魂》已经被买下了大陆的版权,有望8月在内地播出。


《银魂》讲述了在平行世界的江户,经营万事屋的男主角坂田银时(小栗旬饰)与志村新八(菅田将晖饰)、神乐(桥本环奈饰)等同伴之间发生的种种趣事。


本来漫迷看到《银魂》翻拍真人版,都非常担心影片的质量,但是看到小栗旬、菅田将晖、冈田将生这样强大的阵容,又变得非常期待,有网友说:“小栗旬演银桑最合适不过了,没有人比他更会耍帅了。”也中国《银魂》铁粉说:“愿用一生节操换影院能看银他妈。”


根据目前能看到的预告片中的剧情,大概这部真人版《银魂》改编自漫画的红樱篇,有漫画一开始银桑和新八相遇的桥段,还有新八救神乐的戏份。预告片最后,还还原了漫画中的搞笑片段,不知道原作的搞笑感能在这部影片中有多少呈现。


还有一个好消息,近日,官方又宣布将会推出真人电视剧,几乎全部的电影阵容都会参演。不过这部真人剧应该算是电影的番外作品,全剧长3话,将于2017年7月15日起在dTV开播。电视剧讲述在原作中有着很高人气的真选组的故事,应该是真选组上京的剧情,甚至有可能会是“三叶篇”。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