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NBA版预告 小蜘蛛成跑腿儿

时间:2017.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NBA版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NBA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光两支NBA总决赛特别宣传版预告。小蜘蛛受到钢铁侠邀请参加NBA总决赛观战,不料竟在决赛当日被哈皮差使去给邓肯买零食而错过了看比赛。两支预告短小精悍又情节风趣、信息量十足,第二支预告片末尾,更有“漫威之父”斯坦·李意外出镜,令网友大呼惊喜。据悉,《蜘蛛侠:英雄归来》NBA特别版系列预告共有三支,每支预告的情节内容有一定的前后关联,此番曝光的为该系列的前两支预告。


小蜘蛛开心受邀观战NBA  惨被托尼保镖当成“跑腿儿侠”


首支预告开篇,即为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与其保镖兼助理哈皮就NBA总决赛派对事宜展开的一段风趣对话。按照托尼的指令,哈皮向小蜘蛛发去了NBA总决赛派对邀请函,收到邀请的小蜘蛛惊喜不已。而在第二支预告中,满心欢喜赴约观战的彼得却在决赛开始前被哈皮差使,去给蒂姆·邓肯(前NBA球星)跑腿儿买零食,返回路上又遇到一伙盗窃电视的小偷,可怜的小虫挺身惩恶后总算在被盗店铺里的电视屏幕上瞄到一眼现场赛况。最终,小蜘蛛能否在决赛结束前赶回现场观战?他与钢铁侠、哈皮之间还将碰撞出怎样的逗趣火花?我们不妨期待下第三支预告片的精彩出炉吧。


斯坦·李再度化身路人甲  “漫威之父”惊喜现身重现前作台词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支预告片末尾,“漫威之父”斯坦·李再度化身成路人甲惊喜出镜,手指蜘蛛侠背影,略显迟疑地说出一句:“我好像认识那个小子”。许多细心网友都发现,这句话正是他在《超凡蜘蛛侠2》中客串角色的原版台词。虽然对于绝大多数漫威粉丝来说,早已习惯了老爷子以各种“龙套”身份乱入超级英雄电影,不过对于此番斯坦·李首次在预告片中现身,很多网友还是大呼惊喜,并对即将上映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充满期待:“老爷子真不愧是‘无处不在的客串狂魔’啊,连预告片都要来过把戏瘾,哈哈哈”;“三版蜘蛛侠唯一不变的角色,老李头又来啦”;“哈皮你让小蜘蛛帮你买东西不怕托尼打你吗?已经等不及要看正片了,快点公布小蜘蛛同步上映吧”。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梅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