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宫风云》男星确认加盟《哥斯拉:怪兽之王》

时间:2017.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继《硅谷》男星托马斯·米德蒂奇宣布加盟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的影片《哥斯拉:怪兽之王》之后,该片再度曝光新卡司,以美剧《白宫风云》而享负盛名的演员布莱德利·惠特福德宣布加盟该片。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的主要作品除了美剧《白宫风云》之外,还有影片《逃出绝命镇》《林中小屋》《酒业风云》《美国田园下的罪恶》、美剧《透明家庭》等。布莱德利·惠特福德在大银幕和小荧屏之间经常转换,已经十分娴熟。


目前,《哥斯拉:怪兽之王》已拥有的卡司包括:米莉·波比·布朗、维拉·法米加、凯尔·钱德勒查尔斯·丹斯莎莉·霍金斯渡边谦、托马斯·米德蒂奇。迈克尔·道赫蒂、麦克思·鲍伦斯坦、扎克·希尔兹担任编剧。


除了曝光了卡司之外,影片《哥斯拉:怪兽之王》的故事情节依然未曝光吗,始终保持神秘。《哥斯拉:怪兽之王》承接的是2014年版本的《哥斯拉》,紧承在《哥斯拉:怪兽之王》之后的则是备受瞩目的《哥斯拉大战金刚》


影片《哥斯拉:怪兽之王》将于2019年3月2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