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站在次元壁顶端!鹿晗COS《东京食尸鬼》金木研

时间:2017.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鹿晗cos金木研



鹿晗cos金木研


1905电影网讯 太幸福了!鹿晗爱豆发糖!继汪东城在漫展cos悟空、死侍之后,又一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爱豆“下海”了!今天早上,鹿晗发送一条ins,cos《东京食尸鬼》中的金木研。照片中鹿晗带着“牙齿”口罩,眼睛也戴了红色美瞳,定定地盯着镜头看。


鹿晗发ins


明星cos有毒啊,简直不给一般coser活路,这颜值,这还原度太高,根本都没有次元壁的阻拦。网友都忍不住赞叹“实力COS金木研啊,也太帅了,这大早上的暴击,受不了了,我要去吹吹风。”


近日,真人版《东京食尸鬼》即将在日本上映,《东京喰种》真人电影改编自石田翠的原作漫画,由洼田正孝饰演主角金木研,清水富美加饰演女主角雾岛董香,苍井优大泉洋等人也有参演。而且有消息称此片或将引进中国,只是目前尚未得到确切的消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