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克·吉伦哈尔加盟二战题材新片《迷失的空战员》

时间:2017.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杰克·吉伦哈尔与约翰·莱舍尔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杰克·吉伦哈尔将加盟新片《The Lost Airman》(迷失的空战员,暂译)。凭借《鸟人》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制作人约翰·莱舍尔将担任该片的制片人。杰克·吉伦哈尔将同时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双重身份。


《The Lost Airman》讲述的是1943年一架美国B-24轰炸机在法国境内被击落,亚瑟·迈耶罗维茨在这次炮击中幸存了下来,隐藏在法国的乡村中,结识了法国抵抗组织创始人马赛尔,在其帮助下,逃避了盖世太保的追捕。六个月之后,亚瑟·迈耶罗维茨在精心策划的计划之下逃离了法国。《The Lost Airman》所要讲述的故事在二战中有真实原型,改编自塞斯·迈耶罗维茨的小说。


杰克·吉伦哈尔在今年除了正在内地上映的《异星觉醒》之外,还有一部大卫·戈登·格林执导的《坚强》将于9月22日在美国上映。未来还有《之子》《希斯特斯兄弟》《造雪人》《狂野生活》《全境封锁》等多部新片,可谓是新一代劳模。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