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寒之城》再曝海报 查理兹·塞隆冷艳杀气足

时间:2017.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大卫·里奇执导,查理兹·塞隆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影片《极寒之城》曝光一张新海报,查理兹·塞隆露出美艳侧脸,手拿一支手枪,展现出她片中作为特工的身份,杀气十足。


《极寒之城》所讲述的是1989年的民主德国,柏林墙即将拆除,各种暗杀行动滋生。一名地下官员在柏林遇刺,在他那里掌握了一份间谍名单,但是杀手并未找到这份名单,而这个任务则落到了查理兹·塞隆饰演的猛女特工洛林·布劳顿手里。


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是一位柏林当地的联络人大卫,他在片中被查理兹·塞隆狂揍。查理兹·塞隆在本片中还有不少香艳戏份。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未来将有新片《塔利》,詹姆斯·麦卡沃伊则有多部新片《淹没》《X战警:黑凤凰》、《玻璃先生》、《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夏洛克·糯尔摩斯》将在未来上映。


该片导演大卫·里奇执导过今年口碑大爆的动作片《疾速特攻》,即将执导《死侍2》。影片《极寒之城》根据安东尼·约翰斯顿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斯巴达300勇士》《300勇士:帝国崛起》的编剧库尔特·约恩斯塔德操刀剧本。


影片将于7月28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