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英国提前1日公映 或揭晓惊人秘密

时间:2017.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战8》)在英国上映的时间将比美国本土时间提前一天。目前距离影片上映还有六个多月,卢卡斯影业已经启动了该片的宣传,不时放出一些物料提升该片的人气值。


4月,影片的首个先导预告在全网引来热议,《名利场》上丰富的写真也吸引了许多粉丝围观。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观众终于得以一窥饱含导演莱恩·约翰逊个人风格的《星战8》,有些骨灰粉可能已经猜出了这部影片的主题和大致情节。


迪士尼公布了最新消息,对于英国影迷来说,他们将在12月14日看到《星战》系列的最新续集,而美国粉丝还是要等一天后该片的盛大亮相。不过不管如何,看来圣诞节都已经提前到来。12月上映《星战》影片已经成为了新惯例,早前《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也选在了年末上映,颇有压轴出场的意味。


据说《星战8》会揭晓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此前还曾曝光“莱娅公主”亲吻女儿的片场照,如今看来令人无限唏嘘。凯丽·费雪的逝世对于《星战》系列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星球大战9》就不得不大幅改写故事,而片方也澄清了将利用技术重现“莱娅公主”的不实传闻。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亚当·德赖弗出演,预计将于12月15日在美国亮相,12月14日在英国亮相,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