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的成败,是决定DC电影宇宙未来的关键

时间:2017.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首次集结DC电影宇宙超级英雄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没能给DC带来希望,但《神奇女侠》却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很多人认为华纳这回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不日将公布未来新片计划以回馈粉丝,但目前来看他们会谨慎行事。据一位专家分析,《正义联盟》才是真正决定DC电影宇宙未来的关键。


《福布斯》作家马克·休斯近期就DC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电影写了一篇十分深入的报道:“事实上,很多都要取决于2017年的影片。片方想看《神奇女侠》表现如何,另外《正义联盟》是否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然后才开始决定未来每年新片的具体规划。”


目前《哥谭魅影》、《X特遣队2》、《夜翼》《蝙蝠侠》与《蝙蝠女》都在前期筹备中,这些影片当时并未在一开始就公布于众,更不用说即将拍摄的《神奇女侠2》也是在首部大获成功后才准备投入制作。


虽然《神奇女侠》在票房口碑上堪称双丰收,但它毕竟只是一部电影,而《正义联盟》则是DC电影宇宙的一个高潮所在,更是粉丝们一直想要看到的盛景。如果《正义联盟》像之前的影片一样口碑两极分化严重,那么DC电影宇宙前景堪忧,华纳可能会设法绕道而行,重新设计未来。


所以《正义联盟》在某种意义上主宰了DC电影宇宙的未来,不知该片是否能正式重整旗鼓,为DC电影宇宙铺路。电影由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森·莫玛等主演,在扎克·施奈德退出之后,乔斯·韦登接手后续工作进行补拍,成片的质感是否能让粉丝们满意,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