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仙球大战》曝终极海报 变装比拼跨界元素混搭

时间:2017.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刘镇伟执导,何炅钟欣桐蔡卓妍领衔主演,马丽杜海涛李维嘉吴昕等十余位人气演员主演的无厘头爆笑喜剧电影《仙球大战》即将于6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曝光一组“王牌”版终极海报。海报中众主演风格迥异的扮相反差强烈,“变装比拼”、“如来神掌”、“紫禁决战”等诸多跨界元素混搭其中,让观众在惊喜之余对这场抵御外辱的天王山之战充满期待。


够创意!玩转跨界   强强对垒相见恨晚


当快乐家族遇到Twins,香港黄金配角遇到实力笑匠,“欢乐喜剧人”和“跨界喜剧王”的强强对战到底会激发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作为“大厨”的刘镇伟又如何调配好众多笑料,烹饪出一锅色香味俱全的喜剧饕餮盛宴?


从片方曝光的这组海报中,《仙球大战》演员阵容和剧情已经勾勒出大致的轮廓。横版海报中,何炅和马丽,Twins姐妹花,实力笑匠与人气演员深情注视相见恨晚,似在传达缠绵的爱意,身后的气氛则显得有些紧张,众人目露凶光剑拔弩张,正中央的如来神掌正在全力阻挡一颗全速袭来的蹴鞠,预示着抵御鹰爪盟的过程并不像人们想象地那样顺遂。竖版海报中,钟欣桐、马丽、邓丽欣变装出镜英姿飒爽,与横版海报中的甜美扮相反差强烈。众人齐齐化身蹴鞠高手,大展射门功底,何炅则作为队中灵魂人物肩负着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够自信!闯暑期档   画风清奇卖点非凡


被视为电影票房爆发点的暑期档一向被视为国产电影的风向标,《仙球大战》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上映,也显示出片方对于影片质量的信心。刘镇伟、快乐家族、Twins和开心麻花的组合卖点十足,堪称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惊喜,因此《仙球大战》极有可能从《变形金刚5》《神偷奶爸3》的夹缝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大的票房黑马,从而捍卫国产电影的尊严。


从市场角度分析,刘镇伟无厘头电影的忠实拥趸以及众多人气演员的粉丝早已跃跃欲试,待电影上映之时去影院大饱眼福。随着月底中高考的陆续落幕,学生影迷将成为观影主力军。而《仙球大战》作为同时期上映的唯一一部无厘头纯喜剧电影,毫无疑问地将成为学生们释放压力的一种渠道。贯穿电影始终的幽默金句让人捧腹大笑,逼真的视觉体验更让人仿佛置身于紫禁之颠,与片中的主演们并肩作战。影片对于城市上班族而言,更是既放松减压又能笑出八块腹肌,休闲与“健身”一举两得。


在青春片扎堆涌入的暑期档中,6月30日上映的《仙球大战》画风清奇独树一帜,想不火都很难。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