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导演赞续集超前作 恐龙或成武器

时间:2017.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很多粉丝看来,首部《侏罗纪世界》实力不俗,不仅使《侏罗纪公园》系列重新恢复了活力,而且还为《侏罗纪世界2》砌砖铺路。据首部导演科林·特莱沃若透露,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的续集比首部更加出色,令人瞬间提升期待值。


特莱沃若近期接受外媒采访宣传新片《亨利之书》。中间谈及《侏罗纪世界2》时,他认为这两部完全是不同的风格:“《侏罗纪世界2》从头到尾都蕴含了胡安鲜明的个人风格,电影不仅扣人心弦,而且美轮美奂。我们大量采用了电子动画技术,我觉得这部电影比前作更好。”字里行间透露出对胡安才华的赞赏之情。


特莱沃若似乎还从和胡安的合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两位主创默契无间的合作应该会带来一部令人愉悦的作品。电子动画是指两种技术的合成,用电子控制技术结合CG动作制作合成CG电影中控制“对象行为”的动作,使其展现得更加精细、灵动。这与剧组中木偶操纵师的工作也是分不开的。


此次巴亚纳执导的续集应会有更多实景特效,相信会让不少粉丝更加满意。据说在续集中,如何安置恐龙们成为了棘手的问题。政府想使恐龙成为军事化的武器,如果无法利用就清除掉他们。另外,火山爆发的可能性也会威胁到恐龙的生存。


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回归《侏罗纪世界2》,影片预计会在2018年6月22日登陆美国本土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