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韦科惨案》将上大银幕 《鲨滩》导演执导

时间:2017.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韦科惨案


1905电影网讯 外媒报道,好莱坞将把1993年美国的《韦科惨案》(Waco)搬上大银幕,导演是去年因小制作影片《鲨滩》收获不错的票房和口碑的佐米·希尔拉,编剧是撰写过《拆弹部队》马克·鲍尔,以及撰写过《魔弦传说》马克·海姆斯。该片主要讲述FBI与邪教分子之间的斗争,预计将于今年开拍。


韦科惨案发生于1993年2月28日。当时,大卫邪教的教主大卫·考雷什在韦科建立了规模庞大、设备齐全的总部,对教众进行公社化管理。美国联邦执法人员出动坦克和飞机,对其总部进行围剿,在当天的冲突中就有6名大卫教徒和4名联邦执法人员丧生。此后,双方进行了长达51天的武装对峙。1993年4月19日,为了结束对峙,FBI对韦科山庄进行强攻,76名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大卫邪教教徒在枪战和大火中丧生,其中包括考雷什、他的“妻子”们以及多个孩子。此事引起美国媒体和民众对政府行为过当的批评。

编译/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