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 米格尔吓掉骷髅警察下巴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寻梦环游记》第二支预告片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寻梦环游记》第二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寻梦环游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迪士尼和皮克斯打造的动画片《寻梦环游记》再度曝光一支新预告,在这支新预告中,影片涉及到的重要场景死亡世界全面公开。新预告主要聚焦的是男主人公米格尔闯入死亡世界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片段,作为第一个活人闯进死亡世界,他目睹了死亡世界的舞会,与死去的人正面撞见,双方吓得尖叫,还碰见了已经死去的家人。预告最后,他被死亡世界的朋友作为“申报物品”带领进入死亡世界,把检查的警察吓到掉下巴。


《寻梦环游记》讲述的是出生在鞋匠家庭酷爱音乐的12岁墨西哥小男孩米格尔梦想着成为埃内斯托·科鲁兹(Ernesto de la Cruz)那样的歌手,但是,他生活的村子里,只有他的家人禁止一切音乐,因为他们相信受到过音乐的诅咒。无意中他发现自己的曾曾祖父就是这位已故的歌手。亡灵节当天,米格尔来到曾曾祖父的墓前,想借把骷髅吉他证明自己的才华。一路上,他遇到了骗子赫克托(Hector),他与自己的狗狗丹丹和这位骗子一起踏上旅程,揭开家族历史背后的故事。


影片《寻梦环游记》由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执导,阿德里安·莫利纳操刀剧本。该创作团队曾经打造过《海底总动员》《头脑特工队》以及《玩具总动员3》


安东尼·冈萨雷斯为男主角米格尔配音,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为片中的反派骗子赫克托配音,本杰明·布拉特为片中的音乐家埃内斯托·科鲁兹配音。除了几位主要角色以外,本片的配音还包括蕾妮·维克多、杰米·卡米尔、索菲亚·埃斯皮诺萨、路易斯·瓦尔德兹、塞勒妮·露娜、阿方索·阿雷奥等。


《寻梦环游记》将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