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预告片奖揭晓:《神奇女侠》登顶获最佳预告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神奇女侠》中文版终极预告 时长:03:01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中文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3: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6张


1905电影网讯 第18届年度金预告片奖近日在比弗利山庄揭晓奖项,当下的北美票房冠军《神奇女侠》摘得最佳预告,此外《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敦刻尔克》也分别获得最佳动画及最佳剧情片预告奖。《极寒之城》不负众望,获得最佳暑期档影片预告奖,而备受关注的《银翼杀手2049》则夺得最佳先导预告奖。


此外,曾经赚取无数人眼泪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获得最佳预告片音乐奖,而在奥斯卡金像奖上夺得最佳男主角的《海边的曼彻斯特》则获最佳独立电影预告片奖。有趣的是,金预告片奖还选出了最烂预告,《圣诞坏公公2》当选。


《神奇女侠》的预告曾是推特、脸书等社交网络上的热点,盖尔·加朵英姿飒爽骑马一路疾奔的画面让人热血沸腾,她一路战无不胜,所向披靡,在预告里更被渲染得精妙绝伦。配以梦龙乐队《战士》的音乐,整个预告的确非常燃,当时也吸引了不少粉丝。


预告无疑是一部影片展示自我的机会,许多精彩且不包含剧透的内容都会在预告中呈现,以达到吸引观众同时保留悬念的宣传效果。在这一点上,《神奇女侠》的预告做得十分到位。其实很多人在看了全片之后对剧情线感到有些失望,它确实没有预告剪出来的效果那么惊艳,除了高颜值女神外,就是常见的套路。


以下附部分金预告片奖获奖名单:


最佳预告:


《神奇女侠》


最佳动作片预告:


《极盗车神》


最佳动画预告: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最佳剧情片预告:


《敦刻尔克》


最佳独立电影预告:


《海边的曼彻斯特》


最佳预告片音乐:


《金刚狼3:殊死一战》


最烂预告:


《圣诞坏公公2》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