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再曝NBA版预告 粉丝围堵小蜘蛛拍照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蜘蛛侠:英雄归来》第三支NBA特别版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第三支NBA特别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乔恩·沃茨执导的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再曝光一支NBA特别版预告,小蜘蛛汤姆·霍兰德超市买饼干碰见音乐人DJ Khaled,DJ Khaled是美国著名的电台DJ,具有高超的饶舌功能。除了偶遇DJ Khaled,还遭遇粉丝拍照。然而,这已经耽误了他观看NBA总决赛比赛的行程。小蜘蛛最后把钱给收银员,狂飞去现场。


最新曝光的NBA特别版预告是第三支预告,前两支预告中,钢铁侠邀请小蜘蛛去NBA总决赛派对,在第三支预告开始,小蜘蛛还遭到哈皮催促。第二支预告,小蜘蛛被哈皮派去买零食,在第三支预告中,小蜘蛛便来到超市买饼干。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展示小蜘蛛从平凡高中生到超级英雄转变的过程。片名中的归来不仅是回归校园生活的明示,也是蜘蛛侠回归漫威宇宙的一种暗示。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我们看到复联多位成员都以不同形式出现在了《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包括钢铁侠、美队等。《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小蜘蛛将面临反派秃鹫。


此外,小蜘蛛还将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及《复仇者联盟4》中。由蜘蛛侠衍生出来的外传电影《毒液》也在筹备当中,毒液将由汤姆·哈迪出演。


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由汤姆·霍兰德、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迈克尔·基顿赞达亚托尼·雷沃罗利亚伯拉罕·阿塔哈劳拉·哈里尔等主演,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将引进,档期未定。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