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于晏《悟空传》造型首曝光 倪妮自称暴力萝莉

时间:2017.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悟空传》“魔猴降世”版预告片 时长:01:58 来源:电影网

《悟空传》“魔猴降世”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华语魔幻电影《悟空传》此前定档7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6月8日,该片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今何在及男女主角彭于晏倪妮一同亮相。


《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人气网络小说,导演郭子健现场透露,自己正是这部作品的铁杆粉丝,拍摄电影更像是一次对原著的“告白”:“《悟空传》的影响力不在于有多少人读过,而是它对于每个读过的人产生的影响——小说里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深深影响着作为读者的我。”


作者今何在则对彭于晏出演孙悟空感到非常满意,此前他曾看过许多彭于晏的影视作品,认为他身上的气质和悟空不服输的劲头颇为相似。而彭于晏在出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也相当卖力。据他自己讲,每天“从人变猴”的化妆过程足足要耗时8小时,只剩眼睛和嘴巴还是自己的:“为了可以驾驭好这个角色,我给孙悟空加了很多眼神戏。”


彭于晏说的轻描淡写,倪妮却在一旁爆料,因为每天化妆、带妆拍摄时间太长,彭于晏的脸一直过敏严重,到现在还没康复。当天曝光的预告片中,这个让彭于晏付出了整张脸的造型终于首度曝光,看到银幕上最终呈现出的霸气张扬长毛魔猴,彭于晏也欣慰的表示付出都值了。


别看预告片中放话“老子就是孙悟空”的魔猴彭于晏看起来酷炫狂霸,事实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魔猴之外有“暴力萝莉”,饰演女主角阿紫的倪妮表示自己才是“暴力萝莉、天庭扛把子”,彭于晏更是吐槽她如果贴上猴毛完全就是女版孙悟空。当然除了相杀,两人在《悟空传》中更重要的还是相爱戏码。倪妮抱怨,彭于晏这只魔猴并不好追,而魔猴本人则顽皮表示:“因为我有筋斗云呀~”


发布会最后,彭于晏、倪妮还借一条围巾现场还原了片中的“撒狗粮”画面,只不过唯美不过三秒,彭于晏就开始表情搞怪。除此之外,彭于晏还在现场大耍金箍棒,并以悟空金句“我来过、我战斗过、我不在乎结果”为高考考生们送上鼓励。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