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班底出击 库格勒联手乔丹拍《错误答案》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库格勒联手乔丹拍《错误答案》


1905电影网讯 在如今的好莱坞,黑人力量不容小觑,而这其中又以导演瑞恩·库格勒和演员迈克尔·B·乔丹这对组合最为令人期待。近日,这对已经有着三次成功合作的导演和演员组合又将再度展开新一轮的合作。据了解,他们将联手拍摄一部讲述2013年美国教育丑闻的影片《错误答案》(Wrong Answer)。

 

根据外媒的报道,《错误答案》改编自2014年《纽约时报》上雷切尔·阿维所著的关于这起教育丑闻的文章,乔丹将饰真实事件人物达曼尼·里维斯,亚特兰大的一个中学老师。他教的贫困学生们的分数怎么也无法满足助学项目No Child Left Behind要达到的分数,学校也可能因此被关闭。身兼数学、橄榄球、足球、垒球老师和象棋俱乐部指导的里维斯,选择在这些考试中作弊提高学生分数。当年该区域的多起作弊事件成了美国教育史上最大丑闻,11个老师因此被判犯有诈骗罪。

 

从2013年的《弗鲁特维尔车站》开始,一直到2015年的《奎迪》和漫威的超级大作《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和演员迈克尔·B·乔丹已经联手为观众送上了两部不俗的黑人题材影片。而这次的《错误答案》更加是将美国的教育体制以及诚信体系纳入到了影片的故事之中。与瑞恩·库格勒的处女作《弗鲁特维尔车站》一样两部影片均是改编自真实事件。而不同的是,《弗鲁特维尔车站》一片有着强烈的种族主义倾向,《错误答案》则针对的是一场大规模、全社会的舞弊案。可以说两部影片的立意角度有着不小的差别。

 

该片编剧将由《大西洋月刊》著名记者、畅销作家Ta-Nehisis Coates担当,而他也是近些年来漫威的《黑豹》漫画的作者之一。可以说,本片拥有一整个《黑豹》的“班底”。此外,达曼尼·里维斯和雷切尔·阿维都将成为本片的顾问。布拉德·皮特名下佳作不断的Plan B将出品本片,结合上黑人电影这些年的热门程度,所以众多媒体预测,该片将会在颁奖季有所作为。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