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京自曝出演《战狼2》减肥30斤秘诀:吃出来的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昨日,《战狼2》的导演吴京和主演卢靖姗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得知消息的同学们早早在门前排队等待,见面会全程热情高涨。一上场,吴京就用东北话招手问候同学,卢靖姗也用夹杂着广东口音的东北话,夸赞大家“贼好看,贼耐看”,十分开心。当天吴京一如既往的幽默,与大学生亲密互动,当“京式”幽默遇上东北人的热情,产生了爆裂的“笑果”。


现场,吴京向大学生传授从78公斤到63公斤的瘦身秘诀,直言方法简单粗暴,就是“对自己下狠手”。多才多艺的卢靖姗用一首《Someone Like You》惊艳全场,卢靖姗透露,自己之前就是创作歌手,《战狼2》是她与吴京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他的处女导演作品《狼牙》,“在遇到《狼牙》前没想过拍电影,是吴京导演为我打开了电影的大门。”电影《战狼2》将于7月2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吴京自曝减肥是吃出来的


“演员的身材不属于自己,属于角色”


吴京是娱乐圈典型的“气球人”,对身材的把控度自如,在《大话西游3》时为演一个搞笑的唐僧,增重到78公斤,《战狼2》时不仅将体重降到63公斤,还练就8块腹肌。吴京表示;“演员的身材不属于自己,是属于角色的。”


谈及减肥秘诀,吴京的方法“简单粗暴”,“对自己下手要狠,不能吃盐不能吃糖,不能吃米饭,更不能喝饮料,这样哪怕一天五顿都可以,减肥是吃出来的。”然而体育大学毕业的吴京十分崇尚健康美,并不建议大学生减肥,他幽默支招:“如果实在想快速减肥,还有一个办法,P图呀。”


“虎妞”卢靖姗非洲遭遇海啸


吴京直言《战狼2》剧组语言沟通最艰难


电影拍摄10个月,卢靖姗不仅从头跟到尾,还去了环境恶劣的非洲。吴京表示,卢靖姗最难得的是,肯吃苦,很敬业,甚至有点“虎”,不怕狮子蜘蛛,海啸爆发前还能心大到去沙滩写下“《战狼2》728”。“《战狼2》剧组所有演职人员都很‘疯狂’,这里没有明星,只有爱电影的演员”,吴京说。


对于吴京而言,《战狼2》拍摄最难的莫过于沟通,剧组十几个国家的演职人员,有的人只会说英语,有的人只会说法语,有的只会非洲语言,《战狼2》的拍摄又是极其危险的,“这次用的都是真枪,虽然是空包弹,但近程内威力还是很大,还有那么多坦克,爆炸,一旦交流不明白,人命就完了”,吴京说。


标签: 战狼2吴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