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太狠!《绝世高手》曝“心狠手辣”导演特辑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绝世高手》曝“心狠手辣”导演特辑 时长:03:57 来源:电影网

《绝世高手》曝“心狠手辣”导演特辑收起

时长:03: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曝光一支“心狠手辣”导演特辑。首次和卢正雨合作的范伟对他赞赏有加,给出“稳准狠”三字评价,坦言“他对喜剧把握很准”。在一场徒手扮辣椒的戏中,卢正雨为了贴近角色需要以及追求极致的真实感,不带任何防护,三次徒手搅拌真·辣椒,手直接被辣肿,过了一个多礼拜才恢复,对自己着实“心狠”。正在暨南大学、广州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跑路演的卢正雨也被现场同学问及这场戏,卢正雨导演还自我调侃道:“估计是工作人员好不容易能报复我一次,买的都是市面上最辣的那种辣椒。”又引发现场一阵爆笑。电影将于7月7日,全国上映。

 

郭采洁:导演私下很害羞,片场很自信

范伟点赞卢正雨“稳准狠”


虽说卢正雨和范伟是首次合作,但同为处女座,两人算是遇到了知音!卢正雨透露,两人在片场,大多时候都是在讨论剧本,打磨细节。拍摄完成后,范伟连用三个关键词“稳准狠”形容卢正雨,直言“导演对戏的把握十分准确”。郭采洁也自采访中提到,卢正雨私下其实是很害羞的人,但是一旦到片场,他就会成为最有自信的那个人。首次颠覆出演“反派”的蔡国庆透露:“如果说观众能够对我表演给予肯定的话,功劳不在于我,而在导演。”


卢正雨虽说是首次执导电影,但已经入行十年有余,他是中国网剧最早的那一批创造者,先后拍摄过《嘻哈四重奏》、《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等短片,创造了“天竺少女嚯哈舞”、“他还只是个孩子”等知名桥段。后来选择去电影幕后学习,先后担任《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以及《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同时在两部影片中分别出演了“大煞”和“廖先生”的角色,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

 

坚持徒手拌真·辣椒酱

卢正雨:对于导演来说  吹毛求疵是夸奖


卢正雨饰演的是一个先天没有知觉的小混混,影片中,为了更真实的还原人物特点,卢正雨不带任何防护,三次徒手搅拌真·辣椒酱,首次,工作人员为他准备了辣椒酱,但他只是有点儿辣感,并没有很满意。直到第三次,辣感爆发,整个手掌通红,手都被辣肿了,脸上直冒汗水,卢正雨才满意通过。虽然涂抹了凡士林等药物,辣感还是持续了一整天,一个多礼拜都有后遗症。连范伟都说:“对自己是真的狠,不过这样才能出来好东西,力争把这个东西去变得完美。”


处女座的导演对细节的把控也越来越受到观众们的认可,比如电影中的堕落街设定就是源于导演对家乡的记忆,堕落街里面每一个布景,每一个招牌都是卢正雨亲自取的名字,在广州路演现场有同学问到“导演这么吹毛求疵,不会心累吗“时,卢正雨笑道:”其实对于导演来说,吹毛求疵是夸奖。很多细微的事情你注意到了,当它汇聚成一个全面的整体,一定会不一样,这是我相信的,也是我坚持的。”

 

校园路演爆笑广州

学生集体告白:电影真的“猴赛雷”


昨天,卢正雨来到“羊城”广州进行校园路演活动,暨南大学、广州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学生作为全国第一批观众提前领略了《绝世高手》的不俗“笑果”。提前来到看片现场的卢正雨导演躲在观众席中,面对此起彼伏的笑声,卢导登台后坦言:“心情特别开心,因为我是很喜欢广东美食的,终于又来了,然后更开心的是,刚才在后面陪大家一起看了很久,大家的笑声让我特别欣慰,让我觉得自己这几年为了这个电影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现场有同学透露“自己是专门逃课来看的”,当即便引发一阵爆笑:“但是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又好笑又有泪点,音乐也好特效也好,真的‘猴赛雷’!”更有一名卢正雨的影迷当场表白,这位导演系的卢正雨的忠粉不仅成功与卢导拥抱,还表达了“以卢正雨导演为目标,希望以后能步卢导的步伐有幸与其一起工作”的梦想。


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将于7月7月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