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智霖梅婷主演《京城81号2》 获万达影视加持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2014年,由林心如吴镇宇等主演的《京城81号》以4.12亿创下华语惊悚片最高票房纪录,唤醒了业界对内地惊悚片市场的重视和思考。此次时隔三年,《京城81号2》将在今年暑期档回归,再次引起了广大影迷对这部惊悚巨制的期待。


万达影视此前曾大规模并购传奇等多家海外影业公司,近几年更凭借独到眼光参与投资了国内外多部电影,从五一档陈正道导演的《记忆大师》到正在热映中的DC漫改大片《神奇女侠》,背后都能看到万达影视的身影,其精准的项目眼光和宣发运营能力也令这些影片获得了非常可观的票房成绩。此次,万达影视将视野开拓到惊悚片市场,第一个参投的项目就是即将于7月6日上映的《京城81号2》,此番“四亿鬼王”有了万达的加持,着实令人期待。


三年前,《京城81号》在遭遇《变形金刚4》《小时代3》《后会无期》等影片前后夹击的情况下,4天便突破了2亿票房,完美实现了华语惊悚片的逆袭,这与影片精良的品质和映后的高口碑是密不可分的。此次,《京城81号2》无论在投资成本、主创阵容、特效制作上全面升级,过亿投资更创下惊悚片之最,为影片的品质做出了良好保障。谭广源、蔡骏等作为编剧,对81号这栋百年鬼宅的挖掘也更加深入,像尸婴案、活胎取药、地宫冤魂、墙体藏尸等恐怖东方元素的融入也为影片提供了丰富的故事内容。


《京城81号2》由陈嘉上监制,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领衔主演,即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