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国际预告 小蜘蛛高科技智能战服曝光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蜘蛛侠:英雄归来》预告片 小蜘蛛欢脱战秃鹫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预告片 小蜘蛛欢脱战秃鹫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乔恩·沃茨执导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光一支国际版预告,小蜘蛛汤姆·霍兰德回归直播,这一次直播的内容是他收到了新战服。他的高科技智能战服有78中射蜘蛛丝的组合,并且他在预告中展示了其中一两种。除此之外,预告还有之前曝光过的假“复仇者联盟”抢劫的画面以及他和反派秃鹫对战的场景。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展示小蜘蛛从平凡高中生到超级英雄转变的过程。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是小蜘蛛的重要导师,除了钢铁侠,“复联”成员中的美队也以很特别的形式出现在了影片中。《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小蜘蛛将面临迈克尔·基顿饰演的大反派秃鹫。


此外,话唠版小蜘蛛也已经预定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及《复仇者联盟4》的档期。小蜘蛛日前在采访中还曝光了自己作为英国人曾在《美国队长:内战》开拍前特意去美国高中校园感受了一次校园生活。《蜘蛛侠:英雄归来》也将成为我们看到的最年轻最话唠的一版蜘蛛侠。


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由汤姆·霍兰德、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迈克尔·基顿、赞达亚托尼·雷沃罗利亚伯拉罕·阿塔哈劳拉·哈里尔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将引进,档期未定。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