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曝先导预告 国王提恰拉扒车秀傲人肌肉

时间:2017.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黑豹》先导预告 提恰拉扒车秀身材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黑豹》先导预告 提恰拉扒车秀身材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新片《黑豹》曝出先导预告。马丁·弗瑞曼率先登场,引出独立世外的神秘非洲国度瓦坎达。它表面上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富产纺织品、羊毛织品,实则是探险家们都在搜寻的黄金城。瓦坎达国王——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黑豹”提恰拉也就此卷入正邪大战。预告片节奏紧凑,动作戏相当激烈,“国王殿下”经典的扒车戏份也得以重演,黑色战衣尽显大好身材。安迪·瑟金斯、达娜·古瑞拉等主演也纷纷亮相,瓦坎达中世纪与未来感交织的城市景观更让人叹为观止。


《黑豹》的故事将发生在《美国队长:内战》之后,在片中失去了父亲的黑豹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并且临危受命成为了国王。但是国内的和平并没有维持多久,一个来自远古的敌人出现在了雷达之上。查德维克·博斯曼所扮演的提恰拉将要如何选择,成为了拯救宇宙的关键。


该片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达娜·贾克赛·古瑞拉等主演。北美公映时间定在2018年2月16日。


文/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