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深夜食堂》曝《鱼松饭》剧照 徐娇刘昊然结缘

时间:2017.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蔡岳勋执导,黄磊饰演灵魂人物“老板”的2017超级美食IP暖心巨制《深夜食堂》即将于6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


今日该剧再曝一支由颜值高、演技佳、人气旺的“演艺全优生”徐娇刘昊然领衔的《鱼松饭》单元预告及一组剧照。“星女郎”徐娇搭档当红小鲜肉刘昊然让人眼前一亮,令网友直呼“期待值爆棚”。该单元主要讲述了背井离乡、拥有天籁嗓音的奇奇(徐娇饰)和要求严苛的铁腕制作人小杨老师(刘昊然饰)由音乐联结出奇妙缘分的故事。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徐娇灵动可爱,直抵人心的歌声获得一众食堂客人的喝彩。刘昊然则誓把奇奇推到世界舞台上,“让全世界人听她唱歌”,霸气外露、苏点满满。然而两人的相处却并不顺利。刘昊然生气捶案、泪洒食堂,徐娇则感慨“唱歌是这么复杂的一件事”,更是咳出鲜血,惹人疼惜。而《鱼松饭》预告以星星的发光、陨落作为隐线,似乎在暗示主角短暂却璀璨的生命历程。《深夜食堂》是刘昊然的电视荧屏首秀,也是徐娇为数不多的电视剧之一。这对97line的新鲜CP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火花,引发粉丝的热烈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